中国支付清算协会陈波:2023年进一步加强收单外包服务市场自律管理


2023-2-9 17:14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3年1月17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潘松主持,党委书记、秘书长陈波作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秘书长陈波在总结讲话中,对协会2022年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总行党委工作要求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了肯定。陈波强调,2023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三力”,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来指导工作,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支付行业高质量发展各个方面,引导行业主体守正创新;要把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与政策传导、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更加坚定有力地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持续深入推进支付降费工作,进一步加强收单外包服务市场自律管理,扎实推动跨境支付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完善治理机制,深入市场一线,加强调研和谋划;要加强部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通过沟通协商凝聚共识,构建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和协会文化,推动协会与员工共同成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