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布科技类岗位,涉开发、测试、数据、技术架构等


2023-2-21 12:04来源:移动支付网

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7年9月,下设三个专业委员会、14个内设部门和两个二级部。现拥有员工2200余名,职场分布于北京、合肥、成都三地,信用卡中心35周岁以下员工占比98%,平均年龄26岁。承担着产品开发、营销推广、创新支付、授信审批、风险管理、24小时客户服务等工作职责。自2008年6月2日发行首张邮储银行信用卡以来,发行产品已达120余款,涵盖标准卡、公务卡、主题卡、联名卡等系列,结存卡量突破4300万张。

招聘职位

社会招聘包括软件开发、功能测试、数据分析、技术架构等科技类职位,及信用卡渠道管理、信用卡产品经理、互联网产品经理、贷后模型管理等专业类职位。

工作地点

北京,合肥。

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 政治素质良好。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拥护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 个人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犯罪、不良从业记录。

3. 专业素质优秀。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综合素质等。

4. 身体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心理素质。

5. 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6. 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二)具体要求

具有国家承认的硕士(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软件开发岗、功能测试岗,需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则上应聘人员应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详情见:邮储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