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联终止商银信、上海亿付等支付公司成员机构资格


2023-2-22 17:34来源:移动支付网

自2023年以来,网联清算有限公司(下称“网联”)已在官网发布多个关于终止成员机构资格的公告。其中,商银信支付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亿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两家“前”支付机被网联终止成员机构资格。

此前,在第四批《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中,上海亿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商银信支付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均未提交续展申请,因此不再续展。随后二者被注销支付牌照,也就不再是支付机构。

网联作为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清算平台的运营机构,其成员机构主要由支付机构、商业银行构成。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