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逾500位港人领取数字人民币“硬钱包”


2023-2-27 11:06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全国首批数字人民币硬钱包自助发卡机在深圳投入使用以来受到港人欢迎,开通3天便有逾500名跨境来深的香港居民主动申领。

据了解,罗湖区此次与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香港八达通集团合作,创新推出数字人民币硬钱包自助发卡机,2月22日在中国银行深圳深港支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指定地点投入使用。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和八达通APP,香港居民便可在上述地点的自助机领取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卡,享受跨境消费“丝滑”体验。

罗湖区金融服务署署长黄拓表示,来深港人凭八达通APP内的港币,可申领对应金额的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卡。凭卡即可在罗湖全域主要商铺、商超、商圈跨境消费并享8折优惠。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