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业务落地


2023-2-27 11:43来源:移动支付网

2月24日,广东省云浮市奕大石材有限公司在税务部门和工商银行工作人员的辅导下,开通了数字人民币钱包、网签授权划缴税(费)款协议,通过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成功缴纳了税费。这是云浮市首笔纳税企业使用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业务,也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多元化税费支付需求,推动数字经济建设的又一有效举措。

接下来,云浮市税务部门将继续统筹好推广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的深度融合,加强银税互动,持续配合做好数字人民币缴纳税费的推广工作,提高办税缴费服务的实用性和便利性,探索“智能办税提速”新路径,不断提升税收服务数字化水平。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