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河源分行首笔数字人民币就医缴费业务落地


2023-3-8 10:52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2日,中国工商银行河源分行(下称“工行河源分行”)首笔数字人民币就医缴费业务在河源市和平县妇幼保健院成功落地,标志着河源地区数字人民币在就医缴费业务取得新突破。

本次数字人民币就医缴费业务落地,打通了全市医院收费窗口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渠道,进一步深化数字经济与智慧医院的融合,丰富了数字人民币使用场景,为广大市民的就医缴费提供更为便利、灵活、安全的支付方式,也为本地政府打造数字人民币生态体系贡献金融力量。

接下来,工行河源分行将充分发挥数字人民币普惠民生、服务经济的作用,不断扩大应用场景使用,培养社会公众使用数字人民币的支付习惯,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