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首发消费券+数字人民币“双补贴”


2023-3-20 9:34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进一步扩大内需、提振消费,北京石景山区全面开启“活力石景山乐购车生活”主题活动,发放1000万元“汽车消费券”,同步对汽车消费者送上8000份数字人民币消费鼓励金,奏响数字经济赋能汽车消费“二重奏”,这是本市首次在消费券发放中叠加数字人民币消费鼓励。

石景山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16日起石景山区政府将向北京地区个人消费者发放总额1000万元的汽车消费券,消费者可在领券当日到石景山区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购车,活动持续至3月31日。本着“政府补贴、平台让利、市民受益”原则,本次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无需企业出资,用政府补贴叠加店内自有活动的方式,使消费者购车真正得实惠。活动共设置3档消费补贴,根据单车销售额不同,从单车销售额10万元起,消费者可享受2000元至8000元不等的补贴,同时,消费者还可享受分期金融购车服务等优惠。

记者从石景山区金融办获悉,本次促销费活动中,石景山区联合建设银行,同步对汽车消费者送上8000份数字人民币消费鼓励金。在消费者成功核销汽车消费券的基础上,3月31日前登陆建行生活APP可领取4份“满100元减50元”数字人民币消费鼓励金,全市7000余家餐饮、商超门店均可使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北京首次在消费券发放中叠加数字人民币消费鼓励,不仅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也将推动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加速扩容,共同助力首都消费市场加快回暖。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