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7家定点医院实现移动支付


2023-3-22 11:16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贯彻落实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推进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工作的通知》和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全流程和移动支付应用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聊城市医保部门积极推进医保移动支付应用建设工作。目前,聊城市共有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聊城市鲁西南医院、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聊城市水城妇产医院、阳谷县人民医院、高唐县人民医院等7家定点医院上线医保移动支付应用。医保移动支付应用的上线,不仅方便了聊城市参保群众就医购药,还推动了全市“互联网+医保”创新发展。

聊城市参保群众在实现移动支付的定点医院就诊时可使用医疗机构的医保移动支付应用,无需到缴费窗口即可完成医保基金支付、个人账户支付和自费部分的线上支付。通过手机还能查看处方明细和账单明细,有效解决了参保群众在医院就诊时忘带医保卡、缴费排长队等问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