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升级对外收款功能,手续费低至0.2%


2023-3-22 16:51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企业微信发布的消息,4.1.2新版本已上线,完善了商家的「对外收款」等功能,帮助商家在用企业微信服务微信顾客的时候,可以更便捷、安全地交易和收款,商家可以清晰看到每个导购的业绩,随时查看库存、账目,还能享受更低的支付手续费。

据了解,不管是小程序、转账、群收款还是扫码,企业都能享受低至0.2%的支付手续费(具体行业费率和有效期随政策变化,请以平台核准记录为准),顾客也都能通过信用卡付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