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使用他人信用卡套现逾200余万被抓


2023-3-23 15:46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上海铁路虹桥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执勤时,发现一名男子眼神躲闪,形迹十分可疑,于是上前对其进行盘查,在其包内查获多张非本人信用卡和POS机,后经调查,该男子使用他人信用卡套现逾200余万元。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了解,3月19日15时,朱某来到上海虹桥站准备乘车前往安徽,在车站进站口,看到民警时眼神躲闪,经盘问检查,民警从朱某背包内发现七张银行卡,这些信用卡均非其本人办理。据朱某交代,前两年,他陆续向家人、朋友借了这些银行卡,并私自办理POS机,有时候客户找他交定金以及处理生意上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情况时,便用购买的POS机刷卡套现进行处理,除此之外,朱某还将套现出来的钱用作日常生活的消费。经查询交易记录,朱某非法套现总金额高达200万元人民币。

警方提示:信用卡非法套现严重破坏金融管理秩序,各商户及POS机持有人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莫以身试法,通过POS机进行虚假交易、套取资金。同时,信用卡持有人也要严格按照信用卡业务管理办法中的规定使用银行卡,不转借他人使用,也不能冒用他人信用卡,以保证自己的财产安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