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宝支付因与前监事劳动纠纷,再成被执行人


2023-4-5 10:31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第三方支付机构开店宝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店宝支付”)在与陈晓峰劳动合同纠纷的案件中,再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751630元。

资料显示,陈晓峰此前为开店宝支付监事。陈晓峰与开店宝支付的劳动纠纷案件信息显示,他们曾于2015年11月7日签署了贡献奖金合同,该合同约定,双方无论何种原因解除或终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开店宝支付需向陈晓峰一次性支付税后2500万元奖金,以感谢他在长达数十年中对开店宝支付做出的贡献。此外,陈晓峰还向法院请求支付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相关判决中,法院对劳动合同赔偿金给予支持,但不支持这笔巨额奖金诉求。

值得注意的是,开店宝支付此前还曾因服务合同纠纷等问题,被多次列为被执行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