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安联银行推出动态卡号的虚拟信用卡


2023-4-10 10:33来源:移动支付网

马来西亚安联银行(Alliance Bank Malaysia Berhad)为了加强数字交易安全性,推出融合动态卡号的全新Visa虚拟信用卡,大幅度强化信用卡持卡人的整体体验。

全新虚拟信用卡在每一次交易时将随机生成16位数信用卡号,用于电子商务交易、串流和订阅服务,以满足客户的不同生活习惯需求。同时将客户被诈骗、身份盗用及其它金融欺诈的风险降到最低。此外,还能减少塑胶信用卡的制造使用,及降低线上交易的信用卡足迹。

只要在allianceonline应用程序里点选创造卡号码,然后选择要一次性或订阅性质即可。一次性动态卡号时效只有30分钟,适用于单次交易。订阅动态卡号可以设定交易限额与交易期限,方便顾客每月自动扣款的需求。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