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完成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税业务


2023-4-13 10:29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在镇江数字人民币税费缴纳应用试点推介会上,江苏恒信集团通过电子税务局渠道,签订了数字人民币税企银三方协议,顺利完成镇江市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税业务,实现了数字人民币在对公场景的新突破。

税务部门解释,在实际操作中,数字人民币钱包不再有开户网点的概念,因此可以很好地解决纳税人跨省异地签订三方协议扣缴税费的问题。另一方面,用数字人民币钱包进行跨行、跨区资金调拨不收取手续费,节约了企业成本。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