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案通过,南京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将启动建设


2023-4-17 9:2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木子剑

4月3日,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2项议案。

一是关于审议《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机构发展规划》的议案。根据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机构设立规划工作的通知》,该行拟定了《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机构发展规划》。

二是关于建设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金融创新中心的议案。为顺应数字化转型趋势,加强科技研发并提升科技实力,南京银行拟选址南京市建邺区河西南部,启动建设科技金融创新中心,该项目占地约33亩,初步设计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

未来,南京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将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为支撑,依托该行金融业务,与南京市人社、经信、科技等部门共同推进科技金融创新。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近年来,南京银行大力发展包括科技金融等在内的特色业务。

在科技金融业务上,2022上半年,南京银行陆续启动“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对接专项行动”“高新技术企业再倍增计划”“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赋能提升专项行动”等活动,聚焦重点客群、渠道和产品,持续提升科技创新企业全生命周期、多场景融合的金融服务能力。

而南京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中心或有助于加快各项新兴技术的研发应用,有力推动科技金融的发展,进而促使传统金融业务升级,包括更好地提升风控水平、构建信用体系等。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