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支付财报:交易规模692亿,同比下降超三分之二


2023-4-25 15:51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5日,传化支付母公司传化智联发布2022年财报,报告期内,传化智联营收369亿,同比增长4.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4亿,同比下降66.89%。

传化支付方面。截至报告期末,传化支付交易规模实现692亿元,较之2021年的2103.68亿元,下降67.09%。

其他金融服务方面,商业保理与融资租赁业务合计资产总额 10.28亿元,放款总额9.94亿元;保险经纪业务保费规模 5.97亿元,成交笔数17.7万笔。

对于金融服务业务发展,年报表示报告期内,公司金融业务持续发展,支付技术能力稳步提升,项目入选浙江省标杆。保理业务新产品初具规模,推出 “租金保 3.0”版本,存量规模增长超 3 倍。融资租赁业务风控能力持续提升,推进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征信系统获准接入。保险经纪业绩实现翻倍增长,雇主责任险单险种成为行业第一。牵手蚂蚁消金公司,共同提升供应链金融“B端+C端”服务水平,助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年报表明,产业支付及金融服务发展存在挑战。在物流产业领域,第三方支付需要为物流供应链服务的不同主体、不同场景、不同结算方式提供解决方案,其业务复杂度远超C端支付,整个支付行业面对产业支付,仍处于摸索前行的状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