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落地扬州首个养老服务机构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


2023-4-26 15:56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建设银行扬州分行为扬州九如城康养中心文昌院成功开通了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该机构成为扬州市首个开通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的养老照护机构。

数字人民币可以让老年人和其家属更加便捷地完成费用支付,也能有效提高机构的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扬州九如城康养中心文昌院主动向建设银行扬州分行咨询开通数字人民币的情况,该行高度重视并组建任务团队与之进行深度沟通,并成功开通数币账户。

本次九如城康养中心文昌院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的开通,满足了有养老需求的市民们多样化的支付需求,为全方位推进养老服务提质增效奠定了基础,也为数字人民币的推广打造了良好的场景,标志着扬州市养老服务业的数字化程度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