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金科、度小满通过聚合支付技术备案


2023-5-5 10:5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更新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在4月12日和5月4日分别新增一家机构通过聚合支付技术服务备案,分别是火眼金科(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火眼金科”)和重庆度小满聚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度小满聚合”)。至此,通过聚合支付技术服务备案的机构已经达到481家。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火眼金科成立于2017年,注册在北京,注册资本1000万元,控股股东为北京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下属的产业基金。火眼金科为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了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为多家商业银行、支付公司、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商业SaaS解决方案。度小满聚合则是百度系企业,为商户提供聚合支付收款服务。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包括本次新增两家机构,今年聚合支付技术服务备案仅通过6家机构,已有2家聚合支付服务商取消备案,分别是网联商务和超盟金服,1家拟取消备案,为福建融汇。所有备案类型中,已有247家被取消备案。整体上来看,收单外包备案的管理正趋严。

目前,已经通过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的机构已经达到17356家,其中特约商户推荐15838家,受理标识张贴10530家,特约商户维护11560家,受理终端布放和维护12227家。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