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App更新:支持预览消息


2023-5-8 15:51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7日消息,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数字人民币(试点版)近日迎来了1.0.20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主要新增支持预览消息,让服务通知更显著。

下面是更新内容:

支持预览消息,服务通知更显著;修复已知问题,优化使用体验。

此前不久,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迎来更新,并在“钱包快付管理”页面的“支付平台”新增了微信支付。可通过微信App使用数字人民币钱包进行支付,已支持在微信部分小程序等场景下使用,更多场景陆续开放中。

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是中国法定数字货币——数字人民币面向个人用户开展试点的官方服务平台,提供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的开通与管理、数字人民币的兑换与流通服务。数字人民币在试点地区和试点场景开展研发试点,试点客户可注册数字人民币App。由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打造,是中国法定货币的数字化形式,开通数字钱包,畅享新的支付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