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近期将对混淆场景套用接口的行为进行规范


2023-5-16 17:22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16日消息:支付宝服务商平台近日发布《关于支付宝规范保险行业支付接口使用的公告》,表示为进一步规范保险行业的交易管理,促进线上与线下不同场景合理使用支付接口,近期将对混淆场景套用接口的行为进行规范。

据了解,在支付宝商家类目中,保险业务属于金融服务大类,又可分为保险公司、保险代理、保险直销(代扣)等小类。在支付领域,不同的行业通常有着不同的费率标准,对于下游角色来说,场景套用接口的行为或许有利可图。对支付宝来说,场景套用接口除了可能会造成费率损失外,也不便于管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