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金额超3500万!某男子利用15台POS机套现


2023-5-17 17:0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双鸭山市公安局宝清县局经侦大队破获姜某妨害信用卡管理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涉案金额3500余万元,查获涉案银行卡191张,POS机15部。2023年5月4日,宝清县局经侦大队接到人民银行移交线索,宝清县居民姜某银行资金流水异常,接到线索后,经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对此线索开展侦查工作。

经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姜某同时持有大量他人信用卡,并通过利用多部POS机,以虚构交易方式向信用卡持卡人支付现金从中赚取手续费。

经查,自2021年以来,姜某先后在数家第三方支付平台申请办理了15台POS机,将自己及他人的信用卡绑定这些POS机,帮助他人刷卡套现“养卡”,累计进行非法交易万余笔,涉及金额3500余万元,姜某从中非法获利数十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已被宝清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