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处理供应商Episode Six宣布获得4800万美元C轮融资


2023-5-31 9:2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DonaldWong

企业级支付处理和数字账本基础设施的全球供应商Episode Six (E6)于2023年5月23日宣布获得48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该轮由Avenir成长资本领投。Avenir是一家关注于投资范畴界定(Category-defining)及技术驱动(Tech-enabled)企业的成长期投资公司。当前股东Anthos资本是一家关注消费和技术的投资公司,在本轮融资中也参与增投。

这笔投资将用于扩大E6的市场推广投入,建立其全球市场领导地位,以继续推动银行和支付领域公司的现代化进程来扩大业务规模。E6的平台TRITIUM®已经在全球50大级别的银行中得到验证,它允许企业快速提供行业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并具有实时调整的灵活性--鉴于消费者需求的快速变化,这是一项至关重要的能力。

"传统技术带来的负担持续带来挑战;特别是在现今,为了实现获得增量和保持存量客户的目标,创新已成为关键。再加上运维传统技术的成本上升,这是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获得市场显著关注的原因。"E6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米切尔说,"转向现代化支付技术的需求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很高兴Avenir和Anthos Capital与我们的愿景一致。我们将利用他们的投资来加强我们在全球金融市场的影响力,使我们能够帮助银行和其他公司实现其支付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并保持竞争力。"

"E6已经创建了一个高适应性、高回弹性的平台,通过提供极简路径,帮助银行和其他公司在支付领域走向现代化的未来,"Avenir联合创始人Jamie Reynolds说。"这项技术,加上E6团队在全球金融领域的专业知识,使我们十分期待看到该公司将进一步确立其在支付行业的领导地位。"

E6的业务板块覆盖全球38个国家,其团队在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香港和澳大利亚不断扩大。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