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已开立超300万个


2023-5-31 10:18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天津市金融局表示,截至今年4月末,天津市8家运营机构已累计开立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超300万个、对公钱包近20万个,累计交易超1300万笔,交易金额超110亿元。

据了解,工、农、中、建这四家大型银行近期在天津市集中展示了数字人民币运营平台、支付清算及风险防控等方面成果,通过智能消费体验、VR视频宣传等互动活动向市民广泛宣传数字人民币知识。在日前举办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上,这四家银行展会现场开立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超8000个,现场交易近万笔。市金融局、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将会同有关单位加大数字人民币试点推广力度,合力推动创新应用场景落地,持续推动我市数字人民币应用扩面增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