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政务数据隐私计算模型建设项目招标


2023-5-31 11:19来源:移动支付网

一、招标条件

本北京银行政务数据隐私计算模型建设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为了丰富评价企业的数据维度,深度挖掘与应用政务数据,加强北京银行风险管理能力,计划基于政务数据和行内金融数据,在行内隐私计算平台上,建立基于政务数据的风控模型和规则。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北京银行政务数据隐私计算模型建设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北京银行政务数据隐私计算模型建设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审计的2021年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括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最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凭证或银行回单;提供最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的企业依法缴纳税收的完税证明或银行回单)。

(五)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承诺函及查询截图)。

(六)符合法律、法规和磋商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5月27日09时30分到2023年06月02日16时00分

获取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线上报名。供应商须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邮箱jyzxbid0623 163.com,邮箱主题:项目名称+供应商单位名称。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格式自拟);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6月05日09时00分

递交方式: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7号北京银行大厦二层集中采购中心,指定专人递交响应文件。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06月05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7号北京银行大厦二层集中采购中心

七、其他

项目背景介绍及采购范围:为了丰富评价企业的数据维度,深度挖掘与应用政务数据,加强北京银行风险管理能力,计划基于政务数据和行内金融数据,在行内隐私计算平台上,建立基于政务数据的风控模型和规则。

预算金额:40万元

项目周期:本项目在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全部咨询和实施工作。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院(中关村国防科技园)

联系人:吴迪阳、郭子栋、黄义峰、李骞

电话:60910421、13371690623

电子邮件:jyzxbid0623 163.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