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数字银行Nubank在哥伦比亚市场再投资1.6亿美元


2023-6-1 14:16来源:移动支付网

巴西数字银行Nubank是拉丁美洲最大的金融科技公司,其哥伦比亚财务总监週叁表示,到2025年将在其哥伦比亚业务中再投资7000亿比索(约1.6亿美元)。

哥伦比亚是Nubank第3大市场,前两大市场分别是巴西、墨西哥。路透报导,Nubank将把对哥伦比亚的投资额提高至2兆比索。

哥伦比亚董事Felipe Castellanos说,Nubank正在经历任何公司都有的投资曲线,首先是现金流,然后是大量投资与自有资本,然后是股东。

Nubank在哥伦比亚拥有63万5000名信用卡客户,市场占比约3.6%。它在巴西、墨西哥和哥伦比亚拥有约8000万客户。

Nubank报告第1季度净利为1.4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亏损4510万美元的情况相比,随着客户群的增长而有所改善。

根据世界银行最近所发布的全球金融指数(Global Findex)资料,2021年约有84%的15岁以上巴西人在Nubank开立帐户,之前2014年所调查的数据为68%。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