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现已支持用户在端内一站式绑定Apple ID


2023-6-1 15:55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31日,支付宝针对iPhone用户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在最新版支付宝上,用户可在端内快速绑定Apple ID,一站式完成付款授权服务。据悉,支付宝App是全球首个推出此项新功能的第三方支付App,大大优化了iPhone用户的消费体验。

这项服务升级,尤其方便到未将支付宝绑定为Apple ID付款的用户。现在,他们只需把自己的iPhone更新到iOS 16.4及以上版本,然后上支付宝搜“Apple”,进入「Apple专区」在支付宝里直接绑定Apple ID,3个步骤即可快速完成设置,即可轻松从App Store购买app、游戏或订阅iCloud+和Apple Music等各种服务。

在支付宝的「Apple专区」里,用户还能直接管理账户,包括设置月限额、查账单明细等。实际上,「Apple专区」已成为不少懂经的“果粉”在每周五领优惠的必选之地,这里有App Store无门槛红包、开发者礼包等多种权益,即领即绑即用,方便的同时还有优惠。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