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第五人民医院支持数字人民币缴纳医疗费用


2023-6-6 10:07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王女士来到淮安市第五人民医院门诊就诊时,在自助挂号缴费机上首次尝试使用了“数字人民币”。王女士打开了手机上的“数字人民币”APP,通过“扫一扫”,顺利完成了医疗费用缴纳。王女士体验到的是公立医疗机构数字人民币应用,淮安市第五人民医院作为淮阴区首家试点医院,上线银行手机端的数字人民币“软钱包”支付从6月1日全面正式使用。

数字人民币使用流程

接下来,淮安市第五人民医院将持续落实数字人民币使用工作,进一步推进数字人民币在各类医疗支付中的应用,努力拓宽患者付款渠道,实现线上和线下医疗付费高效融合,让国家数字化改革真正赋能医疗服务全流程,为患者提供更优质和高效的服务,打造“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智慧院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