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召开金融科技产品认证工作研讨会


2023-6-6 11:02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3年5月25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组织召开金融科技产品认证工作研讨会。开展金融科技产品检测认证工作讨论,15家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协会潘松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作致辞,对国推金融科技产品认证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会议听取了各参会机构金融科技产品检测认证工作情况。各机构代表结合市场情况推荐金融科技产品预研项目,并就如何加强移动金融客户端软件检测认证版本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认为,各机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检测认证以人民为中心,把好检测认证关,服务好人民。各机构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收集并学通、吃透金融科技产品相关外部标准、最新判例问题。以合作共赢的心态积极报送外部标准、最新判例问题,共同研究讨论形成金融科技相关产品检测认证动态判例库,助力各机构以最新动态判例库优化检测认证规范,持续提高检测认证质量。

会议强调,各机构要坚持以问题导向,守正创新,积极探索移动金融客户端软件检测认证版本问题解决方法。要以更严标准开展业务,严把检测认证质量关,夯实各方主体责任,督促产品有重大变更的送检机构重新送检。践行检测认证为人民,保护消费者权益,欢迎更广泛的人民群众参与移动金融客户端软件检测认证监督,确保检测认证经得起检验,提高金融科技产品检测认证质量与声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