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富通与华为支付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华为支付服务商


2023-10-31 17:5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威富通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支付(原讯联智付)签署《华为支付服务商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华为支付服务商。

早在华为收购讯联智付之前,双方在支付业务上就有着广泛深入的合作。威富通已为国内外数百家银行及收单机构提供支付收单系统的产品设计、系统开发及营销和运营解决方案。在国内,威富通提供的收单系统覆盖了1000万家商户,日交易处理笔数超过4000万笔。在数字化金融场景建设领域,威富通为银行提供数字化营销、智慧经营、本地生活服务以及针对零售、餐饮、教育、医疗等全方位行业的解决方案。

同时,威富通还是华为金融行业合作伙伴,威富通统一收单系统通过了鲲鹏平台的相互兼容性测试认证,以及华为金融级可信高性能ICT底座集成验证。该产品已经在广东农信、河北农信等多家大型区域性银行实现了系统上线和业务落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