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副行长获批,近期高管变动频繁


2024-3-15 14:1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薛小易

3月11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浙江监管局发布的批复显示,邵新力任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获批。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去年以来,浙江农商联合银行高管出现多次变动。

2023年11月17日,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官微“浙江农信微世界”发布的推文显示,林仁方作为该行党委书记出席相关会议。

林仁方或将出任浙江农商联合银行董事长。其此前为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局长,2023年11月被免去该职务,此后即作为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党委书记出席活动。

几乎同期,2023年11月初,杨明任该行副行长任职资格获批。

8月10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浙江监管局发布批复信息,核准陈博恺任浙江农商联合银行董事、行长的任职资格。

陈博恺此前为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副行长,此次升任行长后,成为浙江农商联合银行的第二任行长,原行长金丽丽到龄退休。而金丽丽是浙江农商联合银行首任行长。

值得注意的是,在陈博恺升任行长、林仁方正式就任董事长之后,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将完成对首套领导班子的调整。

据悉,2022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正式挂牌,同年4月14日,其获得原浙江银保监局的开业批复。据悉,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在浙江农信基础上组建,由浙江省内全部法人农信机构入股组成,注册资本50.25亿元。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履行对成员行的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不干预县域农信机构日常经营管理,包括人事、财务、业务等。

在2022年4月的开业批复中,原浙江银保监局也核准了相关人员的任职资格。彼时,王小龙任董事长,金丽丽任行长,陈博恺、林梅凤、应朝晖任副行长任职资格同时获批。

而成立至今不到2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高管已经出现多次变动。此外,2023年7月17日,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就曾被原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罚款380万元,涉及11项违法违规行为,包括部分高管未经任职资格核准履职等。

未来,浙江农商联合银行的人事变动和业务走向将更值得关注,各地愈演愈烈的省农信改革同样值得关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