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交易活动监管不力,摩根大通被罚近3.5亿美元


2024-3-18 9:50来源:移动支付网

当地时间3月14日,美联储发表声明,宣布对摩根大通集团采取强制措施,并对该公司处以约9820万美元的罚款。

声明表示,摩根大通在2014年至2023年期间发生监管失当,其监管机制不足以监管公司和客户的交易活动以防止市场不端行为,因此美联储要求摩根大通集团审查并采取纠正措施。

美国监管机构表示,这家美国最大的银行「未能在2014年至2023年间,监控至少30个全球交易场所的数十亿次交易活动」。

此外,声明还表示,当日美联储的行动是与美国货币监理署(OCC)协调采取的,摩根大通共计被处以3.482亿美元罚款。

上个月,摩根大通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了这个问题,声明他们「没有发现任何员工不当行为,也未对客户或市场造成损害」,并且不认为会影响客户服务。摩根大通发言人周四证实,情况仍然如此。

摩根大通上个月还披露,公司正在与第三家美国监管机构进行深入谈判,但「无法保证这些谈判最终会达成解决方案」。

这次罚款是今年迄今为止大型银行支付的最高罚款之一。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