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与支付宝达成进一步合作 继续扩大跨境汇款业务范围


2024-3-19 11:54来源:移动支付网

万事达卡宣布与支付宝签署新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跨境汇款业务。该协议扩大万事达卡与支付宝的现有关系,允许消费者「近乎即时」地通过数字钱包接收资金。

万事达卡大中华区总裁常青(Dennis Chang)在声明中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汇款接收国之一,随着全球经济活动持续复苏,跨境支付的需求只会有增无减。

据了解,在此之前,万事达卡与支付宝曾多次签署合作协议。

2023年6月21日,万事达卡宣布与支付宝共同推出全新服务,助力国际游客在华畅享便捷、安全的无现金之旅。基于双方在2019年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该服务旨在为广大消费者与商户提供更强大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通过一种便捷、安全的方式,使国际游客能够在身处中国大陆时像本地民众一样进行手机扫码支付。而实现这一切,持卡人只需在支付宝数字钱包绑定自己的万事达卡信用卡或借记卡即可,繁琐设置或预付账号充值都已成为“过去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