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Visa首席执行官麦凯恩


2024-3-23 13:07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22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美国维萨公司(Visa)首席执行官麦凯恩。双方就维萨公司在华发展、中美经贸关系、全球经济形势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王文涛表示,中国正在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将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开放,持续完善营商环境,为各国企业提供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们欢迎包括维萨公司在内的各国企业深耕中国市场,在华长期发展。希维萨在促进中美经贸合作和便利人文往来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麦凯恩表示,维萨公司进入中国超过30年,与中方金融机构开展了广泛合作,将继续致力于扩大在华投入,发挥自身在消费支付领域的独特优势,支持中国与全球的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