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召开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工作推进会议


2024-3-28 8:57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 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3月26日,青岛市召开推进会议全面部署提升支付便利性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内在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优化支付服务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青岛是全国15个优化支付服务重点城市之一、山东省唯一入选城市,相关责任单位和金融机构要在供需两端同向发力,打通支付堵点,丰富支付服务供给,实现政府与市场的良性互动。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金融机构要紧紧围绕《青岛市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的六项任务,聚焦“食住行游购娱医学”八大重点场景精准施策,确保重点场景支付受理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工作。要开展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宣传活动和业务推广活动,在机场、酒店、商圈等重点场所提供操作指南、宣传手册,以工作成效回应社会关切,全面提升城市友好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