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落地重庆首笔“数字人民币+账户”对公组合支付业务


2024-3-29 9:3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一名客户通过工行企业网银,使用组合支付功能支付了一笔报销费用,这是重庆首笔“数字人民币+账户”对公组合支付业务,是数字人民币在基础结算交易领域的创新应用,有效提高了货币支付结算效率。

据悉,工行企业网银对公钱包下新增了组合支付功能,客户可通过签订组合支付服务,实现数字人民币钱包和银行账户的无缝对接。当对公钱包余额不足时,该场景可以自动从指定银行账户兑出数字人民币,配合钱包余额共同补足资金,或者直接从指定账户全额兑出资金进行支付,防止支付中断,提升了客户的支付体验,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支付需求。

数字人民币组合支付场景的创新,不仅让支付方式更加便捷多元,还能实时追溯交易信息,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