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速汇金宣布合作,跨境资金可汇入微信支付钱包


2024-4-11 14:19来源:移动支付网

速汇金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汇金”),与腾讯金融科技宣布建立全新合作伙伴关系。未来,消费者可通过速汇金专为消费者打造的网站和应用程序“速汇金在线”,将资金直接汇入收款人的微信支付钱包。速汇金是一家连接全球社区的全球领先金融科技公司。

据世界银行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入境汇款额为510亿美元,高居全球汇款接收国第三位。中国拥有庞大的互联网用户群,近年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移动支付使用量激增,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使用数字化工具接收跨境转账。

速汇金亚太区域负责人John Gely表示:“随着消费者积极寻求便捷的数字支付方式,速汇金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客户为本的解决方案。过去五年间,速汇金已经为超过1.5亿人提供服务,我们的业务现已在150多个国家或地区实现数字化。通过与腾讯金融科技的合作,我们很自豪能够为用户提供快速、简单和可靠的收款方式,更好地服务日益增长的汇款需求。”

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陈起儒表示:“当今世界互联互通日益紧密,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促进无缝跨境交易,这仍然是我们全球举措的核心重点。通过我们Tenpay Global跨境支付业务,有个人汇款需求的用户可以通过6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40余家汇款合作伙伴向微信用户汇款。通过与速汇金建立全新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不断加强全球连接,增强个人和家庭纽带,进一步简化汇款流程,让跨境汇款像发送消息一样简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