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抢发布首款WP8手机Ativ S 具NFC功能


2012-9-8 22:47

  虽然诺基亚和微软已成为一对好基友,但WP8却被三星这个新欢抢了先。

  在德国柏林IFA消费电子展上,三星发布全球首款WP8手机Ativ S,支持NFC。这比诺基亚预计发布的首款WP8手机早了一周。这让大多数人惊奇不已。同时,三星还发布了WP8系统的Ativ平板电脑和安卓系统的Galaxy Note II平板,均支持NFC.

三星抢发布首款WP8手机Ativ S 具NFC功能

  微软已在7月公开了WP8系统的NFC功能手机钱包,称WP8支持SIM卡上的支付程序。因此,无须再谈三星Ativ S的手机支付话题。

  据说三星将在所有NFC功能的安卓设备上加入内置安全体系。因此Galaxy Note II很可能同时支持符合SWP标准的SIM卡上和内置芯片上的的安全程序。

  三星的WP8新设备,像安卓设备一样,也支持配对设备的点对点通信及视频和其它大数据内容分享。

  随着三星Ativ S和随后的诺基亚Lumia系列,WP8成为安卓之后支持NFC的第二大平台。尽管黑莓的市场份额已剧减,但它也支持NFC。但新一代Iphone不太可能支持NFC.

  微软称,其WP设备的NFC功能除手机钱包外,也用于保存优惠券、交通通行等,同时,WP8设备用户可以触碰其它WP8设备来分享文件和信息。但尽管WP8和Windows8自带NFC功能,三星却未透漏其任一款Windows设备的NFC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