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推出新一代NFC标签芯片 内置安全功能


2012-11-1 10:5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NXP近日推出新一代NFC标签芯片,该序列芯片配备了内置的安全功能。

    NTAG21x系列NFC芯片提高了RF性能,提升范围包括内存大小、ASCII芯片序列号镜像、NFC互动计数器、增加原创签名和密码保护功能。

    “这是第一次性能提升,本次的性能提升将满足客户的需求,其中支持多应用、快速序列化、更小的脚点和简单的产品验证将为NFC在出版、零售、广告、电子消费、游戏、智能手机应用等领域大规模应用提供了可能。”恩智浦表示。

恩智浦

    NTAG21x系列NFC芯片包括四种不同的产品:48位NTag210、144位NTag213、504位NTag215和888位NTag216.
NTag216的拓展芯片NTag216F也同样可以算这个系列,不过较之NTag216,NTag216F添加了现场检测引脚和睡眠模式,该芯片主要应用在电子配对当中。

    NTAG21x系列产品新功能包括:

    1.32位密码验证。NXP解释该功能为标签中的数据存储提供了一个简单的保护机制。

    2.UID ASCII镜像,为标签提供ASCII编码序列号。唯一的IC序列号将自动存储在NDEF信息当中,从而极大的简化了应用,比如在智能海报的序列化应用。

    3.伴随ASCII镜像的一个24位NFC计数器。该计数器主要在读写器与标签在读写时发挥计数作用,并且可以统计NDEF信息的存储总量,NXP表示,这功能将统计智能广告在不同位置被感应的数量,从而对广告的位置进行数据分析。

    4.集成的原创签名功能。可以检测未获得授权的NTag产品,具有防伪功能,该功能将为产品提供一个简单又强大的认证方法。

    5.快速读取指令。加快标签编号注册的内联过程,比如平面媒体和标签制造中编号的注册。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Via:nfcworl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