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POS商SumUp在欧洲扩大推广范围 新增三个国家


2012-11-15 15:1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移动支付网早几天刚刚报道了英国SumUp宣布推出手机POS刷卡器(详情见:英国SumUp推出手机刷卡器 商户可在其APP上编辑产品),今日,SumUp又宣布再下三城,在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支持其业务,这是继德国、英国、爱尔兰、奥地利之后,SumUp业务的进一步扩展,使其成为欧洲业务范围最大的手机POS公司。

    这也是SumUp在获得2000万美元融资数月后最大的一次动作。

    SumUp同时还被认为是唯一个在其业务涉及国家内既支持万事达卡又支持Visa卡的手机POS商,虽然iZettle刚刚解决与Visa的纠葛,但iZettle的用户仍然不能在丹麦、芬兰、挪威刷Visa卡。

英国SumUp手机刷卡器

    “在欧洲,许多商户没有能力接受借记卡和信用卡支付,主要是因为传统银行昂贵和复杂的模式对普通商户的适应性较差。”SumUp的CEO Daniel Klein说道,“使用它(手机POS),将不需要太多的要求。”

    Klein还说SumUp走进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意味着SumUp进一步的满足了市场需求,并将开拓更广泛的前景。

    与其他的欧洲手机POS一样,SumUp支持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虽然总被授予“Square克隆品”的称号,但是二者有根本的区别,SumUp支持EMV芯片卡,而Square仅支持磁条卡。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