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支持NFC的商务笔记本Elitebook Revolve


2012-12-6 17:5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惠普最新推出了其商务笔记本,名为Elitebook Revolve,该笔记本屏幕可触摸,并且还有一个亮点是支持NFC功能。

    与其说想一个笔记本,更不如说是个平板电脑,可旋转可触摸的屏幕更方便工作当中的交流与分享。

    而其具备的NFC功能,可以让使用者获得更简单更快捷的信息分享,惠普称其为“安全NFC(secure NFC)”。

    Elitebook Revolve期于2013年3月在美国推出,价格可能在近期宣布。

惠普推出支持NFC的商务笔记本Elitebook Revolve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微博:慕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