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推出“摇一摇”转账 为布局移动支付需要


2013-1-11 8:47

  中信银行日前在业内首推“摇一摇”转账支付功能,打破了传统银行转账汇款的“提交”、“确认”和“完成”等繁琐的操作环节,据介绍,用户登陆中信银行移动银行后,在转账菜单中选择“摇一摇转账”,根据提示轻摇手机即可完成转账支付交易。在收款方的选择上,摇一摇转账支付功能中的收款人既可是中信银行账户,也可以是其他银行账户,使用任意银行账户均能收款。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指出,“推出摇一摇转账支付不仅是布局移动支付市场的需要,更是出于长远战略的考量。”。记者了解到,中信银行日前将此前分属于零售部门下的个人电子银行业务和公司部门下的公司电子银行业务进行整合,成立一个一级部门———网络银行部,并独立开展客户经营,其中,推进移动支付业务创新成为该部门的工作重点。这是银行业首家以“网络银行”命名的部门,将成为中信银行推进零售业务战略转型的重要推手。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中信银行的文章:中信银行与中国银联签署移动支付合作协议 接入银联TSM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