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荷兰生产基地试用Identive Cashless Betalen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2013-1-15 9:13

    RFID解决方案提供商Identive集团宣布其Cashless Betalen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被NXP采用,并在荷兰奈梅亨生产基地成功投入试用。

    Identive为这套系统提供了用户界面和“数字钱包”(荷兰Rabobank Group银行集团旗下产品)的账户管理软件平台。

    此外,近场通信(NFC)RFID标签也是由Identive提供,采用NXP的Mifare DESFire EV1 RFID芯片,现在员工通过手提电话就能实现支付功能。

    根据Identive的介绍,系统目前允许该基地自助餐厅的2600名NXP员工做出快速、安全的移动支付操作。

    该系统从2012年12月初实施以来,已有两家咖啡馆的四台支付终端被指定为快速支付通道。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Identive的文章:Identive推出基于网络的NFC标签平台TagTrail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