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将在捷克推行非接触支付贴纸服务


2013-1-28 15: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花旗银行将在捷克共和国推行非接触支付贴纸服务,以便让其金融用户得到更快速更便利的支付体验。

    此项服务还与万事达达成合作,之后,花旗生活卡(Citi Life)、花旗生活都市酒店卡(Citi Life Metropole)、花旗代理咨询卡(Citi Broker Consulting)、花旗比拉卡(Citi BILLA )、花旗CSA(Citi CSA)等信用卡都将免费支持该功能。

花旗银行将在捷克推行非接触支付贴纸服务

    贴纸服务可以集成于在手机的背部或者钥匙扣中使用以替代卡的存在,而后,用户的手机和钥匙扣就能在商店中进行非接触支付。而交易的上限是有额度的,在低于500捷克克朗(约26美元)时,无需输入PIN码。

    目前,花旗银行的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客服电话或者访问官方网站免费申请贴纸服务,在不远的未来,花旗将打通Visa,让O2 Citi信用卡支持非接触贴纸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