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FC writer应用登陆 允许用户写入NFC标签


2013-2-28 14:03

    最近在Windows Phone商店中,我们看到了诺基亚NFC writer程序已经正式登陆。

    诺基亚NFC Writer是一款NFC识别和内容写入应用,它允许用户在标准的NFC标签或者NFC贴片上读取和写入相关的信息。在应用程序中,用户可以轻松的创建NFC标签、进行签到、更新包括Foursquare、Google+或者Facebook等社交网络状态,甚至是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这些都能够通过该应用程序写入到标准的NFC标签上。当标签创建完成之后,用户可以放置在适合的地方,并且通过手机的NFC靠近来执行已经写入到标签中的任务。此外虽然该应用是Windows Phone平台应用,但是能够很好的兼容其它平台的NFC智能标签。

    通过上面的应用介绍想必大家对于Nokia NFC Writer的功能也有了初步的了解。而随着NFC逐渐在智能手机上普及,NFC也逐渐进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NFC若是真正的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它对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将会是难以估量的,如机场的登机、办公室的签到、快速发布社交网络信息以及相关设备的配对等。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诺基亚的文章:诺基亚发布通用NFC无线车载充电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