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手机刷卡器Vi-POS108入围银联商务移动终端项目


2013-3-18 15:3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期,信雅达卡盾Vi-POS108成功入围上海银联商务有限公司一盒宝移动终端供应商招标采购项目。

  信雅达卡盾是手机刷卡器的一种,为基于智能手机的移动支付提供安全可靠的刷卡支付解决方案。信雅达卡盾采用硬件加密保证刷卡的安全,是手机刷卡的安全卫士。通过银行卡检测中心磁条卡读写设备认证和个人支付终端安全认证的信雅达卡盾,利用3.5mm标准音频接口,在Android及iOS设备上就能即插即用,把手机变成个人支付POS ,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刷卡支付的便捷与乐趣。

信雅达手机刷卡器Vi-POS108入围银联商务移动终端项目

  长期以来,信雅达在移动支付系列产品中不断推陈出新,丰富产品线组合。除了信雅达卡盾Vi-POS108外,信雅达还适时推出了面向批发市场个体工商户、小微商户的便捷收单终端Vi-POS218等一系列移动支付产品。此前,信雅达就Vi-POS108移动终端与支付宝、上海卡友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浙江三替服务有限公司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此次入围,既是客户对信雅达公司工作的肯定与信任,同时也是一种鞭策。面对这样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们有理由相信,信雅达将伴随着银联商务移动支付项目的全速发展,不断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迈上一个新的高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