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公布2012年全年业绩


2013-3-21 15:42来源:移动支付网

  1、销售额逾 22亿欧元,同比增长9%,创下历史新高,预计2013年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2、持续运营利润同比增长26%,提前一年超额完成了3亿欧元的绩效目标

  3、平台和服务业务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6%,各业务部门销售额均获得两位数增长

  为了更好地评估过去和未来的业绩表现,请详阅下方附录的基准调整后的收益表,以供参考。

  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金雅拓(泛欧证券交易所代码:NL0000400653 GTO)日前发布了其2012年全年业绩报告。

金雅拓2012年年度财报

  对此,金雅拓首席执行官 Olivier Piou 先生表示:“2012年对于金雅拓而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公司业绩表现创下历史新高,超前完成原定计划目标:在过去三年中,我们的销售额及利润分别增长了近40%和80%,并保持了强劲的净现金状况。不仅如此,2012年我们还与众多移动支付及政府部门达成长期合作关系,这将助力我们在未来进一步实现更高的盈利目标。纵观眼下的发展机遇,我们已蓄势待发,增加业务投入,并为实现下一个长远发展宏图而努力。

  如欲了解更多金雅拓2012年全年业绩报告,请浏览www.gemalto.com。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泛欧交易所代码:NL 0000400653 GTO) 是全球数字安全领域的领导厂商,2012年营业收入达22亿欧元,全球拥有10,000多名员工。在43个国家设立了83个办事处以及13个研发中心。

  金雅拓定位于快速革新的数字安全领域的核心。全球数十亿人日益需要和期望能够以安全、愉悦的方式随心所欲地与他人沟通、旅行、购物、处理银行事务、娱乐及工作。金雅拓致力于满足人们对个人移动服务、支付安全、云认证访问服务、身份与隐私保护、高效的电子医疗保健和电子政务、便捷票务、可靠的机器对机器(M2M)应用等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

  金雅拓开发安全的嵌入式软件,同时设计并个人化安全产品。我们的平台和服务管理着这些安全产品及其中的机密数据,还有在此之上运行的可信终端服务。金雅拓锐意创新,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创新方案,从而为人们带来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数字生活。

  越来越多的人正在通过金雅拓的软件及安全设备在数字和无线世界中进行互动,金雅拓亦随之蓬勃发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gemalto.com/china ,www.justaskgemalto.com,blog.gemalto.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