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与Paypal竞争日渐白热化 聘请前PayPal副总裁


2013-5-2 14:25

  5月2日消息,移动支付服务Square近来意图快速拓展其业务,今日该公司又新增一名高管,聘请前PayPal副总裁亚历克斯·佩特罗夫(Alex Petrov)为其客户关系副总裁,主管战略型业务发展和客户发展。

  Square近来与Paypal之间的竞争日渐白热化,此番挖走Paypal副总裁似乎占了上风,肯定的一点是,佩特罗夫的加盟有利于Square竞争到更多的商家。

  此前,佩特罗夫任职于Paypal时主管该公司的零售市场业务,其工作内容主要涉及商家营销和将公司业务打入线下零售市场。佩特罗夫在零售行业方面也有丰富经验,曾任英国零售巨头Safeway子公司Lucerne Foods的总裁,也曾担任雀巢的市场总监。

  佩特罗夫表示:“Square对于创新的热情和它一直以来对于客户体验的关注彻底改革了零售商家经营的模式。我十分期待将Square的业务介绍给更多不同层次的商家,包括地区性的企业以及全球规模的大型零售商。”

  此次聘请佩特罗夫之前,也就是上个月,Square刚刚邀请前谷歌高管朗索瓦丝·布洛芙(Francoise Brougher)加盟其业务发展部。如此一来,佩特罗夫和布洛芙很可能将会有工作上的交集,会合作推动全球业务拓展和客户发展。

  目前,Square在美国之外的业务市场只有加拿大一个国家,但考虑到公司有业务拓展的强烈需求,聘用两位这方面经验丰富的人士毫无疑问是大有帮助的。

  Square表示,目前其读卡器在智能手机和iPad上的使用率均有所上涨。事实上,iPad方面的支付量已占到了Square总支付量的近50%,平均支付额增长幅度是智能手机平台的两倍以上。(初夏)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Square的文章:Square聘用前谷歌高管为其商务主管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