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聘用前谷歌高管为其商务主管


2013-4-26 8:38

   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移动支付初创公司Square周四宣布,已正式聘用前谷歌高管弗朗索瓦丝·布洛芙(Francoise Brougher)为公司新商务总监。

弗朗索瓦丝·布洛芙(Francoise Brougher)

  加盟Square后,布洛芙将负责监管该公司的产品营收增长,及处理企业向国际市场和新兴市场的扩张,同时还将致力于与其他公司业务开展合作伙伴关系。

  “弗朗索瓦丝对Square来说是一个完美的补充。”Square联合创始人兼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表示,“她在帮助企业成长和管理大型、跨国团队方面的成就,以及她对建立简单、可拓展解决方案的专注,将极大地帮助我们的公司及客户。”

  布洛芙加盟Square前曾于谷歌担任中小型企业全球销售和运维部门副总裁。从本质上看,这一领域的经验正是Square十分渴求的,尤其对于一家初创企业而言。

  在加入谷歌前,布洛芙曾在Charles Schwab担任商业战略部门副总裁一职。此外其还曾在Booz Allen Hamilton等公司担任过管理顾问等职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