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调查:NFC决定未来两年智能卡企业排位


2013-6-3 11:05

  2012年是智能卡和IC卡发展快速的一年,近日,著名调查机构ABI公布了2012年智能卡和IC芯片发展情况,分别是79.5亿和79.9亿出货量,同比增长9.4%和12.0%。NFC、RF和SE安全原件成为IC卡产业新的增长点,为26.9亿美元交易额。

  就IC芯片市场而言,NXP成为最大市场份额占有者,近30%。ABI将NXP的成功归功于其NFC、RF和SE安全原件出货量,约为2亿单元组件。

  此外,SIM卡方面,三星超过29亿的出货量,也让其登顶市场。而英飞凌方面,在NFC和嵌入安全领域占有了25%份额,排名第一,主要是SIM卡、支付、政府身份认证项目让英飞凌称雄。

  智能卡产业安全方案四大企业,金雅拓、欧贝特、捷德、Morpho,只有欧贝特是维持市场原有比例,而其他三家略有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安全领域最大需求是政府ID项目。Morpho,较之2011年,在这方面有3%的增长。欧贝特略有下滑,但仍然位列榜首,金雅拓则屈居其后,而捷德较之2011年,也略有下滑。

  ABI总结道,NFC在未来两年的智能卡和IC芯片市场将会是决定性因素,在NFC领域的成败将直接影响各大智能卡和IC芯片企业的市场份额。有关报告全文见:http://www.abiresearch.com/press/nxp-infineon-oberthur-and-morpho-the-major-winners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ABI的文章:ABI报告称2014年将有超过5亿NFC终端在使用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