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翼支付应用项目获金卡工程优秀应用成果奖


2013-6-6 10:09

  6月3日,“国家金卡工程20年应用成果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通报了国家金卡工程20年优秀应用成果,“中国电信翼支付应用项目”获“国家金卡工程廿年优秀应用成果奖”。中国电信副总经理杨小伟出席报告会。

  目前,中国电信RFID UIM多功能智能卡发卡量达到1400万,广泛应用于银行、石油、公交、校园、企业等多个行业,“翼支付”可在全国3000多家加油站、2万多家商超和便利店刷卡消费。天翼手机支付已发展300多万公交用户和800多万校企用户。

  中国电信支付公司总经理高宏亮表示,中国电信在移动支付领域将始终坚持服务民生、共享资源的大方向,一如既往地联合产业各方在支付业务,特别是近场支付方面积极探索,大力促进智能卡和智能手机的结合,同时也希望金融、交通、社保、能源等公共领域进一步开放资源,共同推进智能卡的融合应用发展。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翼支付的文章:中国电信翼支付处境尴尬 线下机遇比线上更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