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奇SIMpass-SC移动支付全卡方案获电子工业杰出成就奖


2013-7-11 15:40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荣获世界著名咨询及调研机构Frost & Sullivan颁发的2013年印度“电子工业领域杰出成就 - 新产品创新奖”。此次凭借SIMpass™-SC移动支付全卡解决方案夺得该奖项,证明了握奇在移动支付领域中的卓越创新,及一流的技术水平。

  “Frost & Sullivan年度新产品创新奖”是为了表彰在全球电子工业领域具有突出成就和创新精神企业的世界性奖项。每位参与奖项角逐的获奖企业都是经过行业组织中的权威评委深入讨论并慎重评选而出的,如:ELCINA(印度电子工业协会)、MAIT(印度IT硬件行业协会)、IESA(电子安全协会)等。 Frost & Sullivan公司根据技术水平、行业地位、应用范围、服务能力、市场表现等指标深入研究、评分并综合考核,最终2013年印度“电子工业领域杰出成就 - 新产品创新奖”授予了握奇,这是对握奇在移动支付领域持续创新和广泛应用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的肯定。

  SIMpass™- SC移动支付全卡解决方案,是在握奇SIMpass™基础上,将外部天线整合到SIM卡中实现近场支付的解决方案。SIMpass™-SC凭借其尖端的天线内置技术,不仅可用于普通手机,还可用于SIM卡置于电池下的手机、金属后盖手机及Micro-SIM卡的手机(如iPhone)。

  SIMpass™-SC的另外一个优势是它支持多应用的非接触支付,如:公交卡,小额支付,金融IC卡等等。简洁的外表不仅易于市场快速部署,也让用户的使用更加便捷,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真正做到了“支付随行,一卡随心”。

  “SIMpass™- SC开启了移动支付领域的新纪元,目前已在中国成功商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远的将来SIMpass™-SC的身影会出现在亚太地区、欧洲地区。获得这个奖项,握奇十分荣幸,也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和便捷的服务和体验。”握奇印度分公司总裁Vijay Parthasarathy说道。

  “移动支付已经迅速改变了传统的支付方式,预计2018年全球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将达到惊人的6000亿美元。握奇之前推出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SIMpass™ 已经广泛应用于非接触支付、电子钱包、门禁等领域。此次,握奇SIMpass™-SC应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创新地将天线等多种零部件和材料集成于一张标准 SIM卡中,使之更为独特、易用。基于以上理由,Frost & Sullivan十分高兴能将2013年新产品创新奖授予握奇。” Frost & Sullivan电子与自动化实践总监Niju V谈道。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